2010/06/04

[品牌活動] Haagen-Dazs 「Aloha! 仲夏歡聚之夜」


哈根大師的雪糕啊!有誰不愛?
所以知道有這個「雪糕試食大會」的Blogger活動之後,一眾女工都極之興奮與期待,結果當晚相約四人同遊齊齊吃,實在開心。


到場登記後,我與咩黎坐在Table 4,老闆娘豆鼓媽則坐另一檯。第一個遊戲是矇眼食雪糕「嚐.透心涼滋味」,人人有份玩有得試,很緊張刺激,大家都舉手舉得很積極。共試了六種雪糕口味,分別是士多啤梨、比利時朱古力、雲呢拿、綠茶、夏威夷果仁和Ram酒提子。

其實本人平常就只吃比利時朱古力一種口味 (多麼的專一啊!) (所以也知它全名),今次能夠認識多幾種也是好事,而且原來每一款雪糕,在選料和製作上都很考究,難怪如此好味。


第二個遊戲是「完美雪糕 Mix & Match」問答遊戲,每組獲分發一組圖卡答問題,這個部分較具知識性,不過大家都是以推理和瞎估和鬥快舉手為主。答完問題再聽司儀解釋,重點就是哈根大師的雪糕全部採用最新鮮的天然材料,不添加人工化學品,幼滑秘密就是100%鮮忌廉和20%空氣比例。

遊戲結束,結果我們Table 4勝出,每人獲得哈根大師心心坐墊一個。


接下來服務生送上小食兩盤,咸點有曲奇蝴蝶酥,甜點有芒果芝士蛋糕及小蛋糕杯。不過因為之後要試強勁的雪糕特飲,所以沒有吃太多。


吃的時候,大會還安排了Häagen-Dazs®的總廚現場示範一個雜莓甜品,用牛油炒各式草莓原來是如此的香的!中間還加酒來一幕噴火環節,很厲害!不過這東西我們都沒得試食。


當晚參與的 Blogger 都很認真,手持單鏡機的比例接近三分一!實在是太多太多人有單鏡機了現今!而且大家都是很專業的 Blogger,參加活動都毫不馬虎。


大師的甜品與大師示範時的狀況。想試這個東西,可以去哈根大師在銅鑼灣皇室堡的新店啊!


接下來是試喝新雪糕飲品的時間了。本朱古力怪當然是選了朱古力飲,咩黎則選了士多啤梨。這個朱古力很厲害,三球小雪糕球,鮮忌廉再加原枝朱古力條!喝起來有點介乎沙冰與奶昔間的感覺,吸啜有點難度,放久一點冰溶一些以後就比較好吸。朱古力味之餘,還喝到很小的咖啡味,但只是很隱隱約約。這杯東西,喝完可以不用吃飯了。


離開之前,每人還有一份很豐富很實用的紀念品。就是我想要一隻的保溫杯和甜品叉雪糕羹一套,而最最最最叫人興奮的,還是一人有五球!!!有五球哈根大師雪糕!!朋友們趕緊約我去街然後唔覺意經過哈根大師專門店啦。YEAH!


最後是由劍心先生持機的大合照一張。

Sina快點再搞多些blogger活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