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4

[曼谷食記] 情迷雲呢拿:Vanilla Restaurant


在兩日間,我把vanilla集團旗下的店都參觀了。有夠瘋的。

最後一站是 Vanilla Restaurant,也是我留在 Thonglor 磨時間不願走的主要原因。 餐廳就在以前 playground 的地方,現在那個地方的地下有兩間餐廳, Vanilla 對面的 Cafe Q 看起來也不錯,裝修都精美的。另外還有一、兩間小商店,好冷清。

以曖昧的湖水藍色作基調,配上黑白色斜間地板,牆上掛著有趣的插畫。


吃之外還有很多東西買。這櫃上都是可以吃的,禮盒裝,不過並非每款都有現貨。看到後面的水嘛(近右下角)?那招紙是黑白斜間的,靚到傻。


有一件tee是這個print的,還是藍藍灰灰的顏色,差點就要買了。


之前看書仔,明明說Restaurant有提供下午茶的,但原來已經停了。於是改吃蛋糕,自行湊拼了一個朱古力餐。

小杯深咖啡色那個叫Ovaltine Cake,似乎泰國人比較喜歡阿華田(新加坡人則喜歡美祿XD),是mousse狀的,味道一般。後面正方式三層色那個叫Triple Chocolate,表面是一塊薄薄的朱古力塊,下面那幾層是類似雪到好硬的雪糕的物體,也算不上十分之好食,而且實在雪到好硬。

飲品叫Double Dark Chocolate,問題是這一餐我一共吃了幾多重朱古力呢?

INFO
Vanilla Resaturant

地址:818 Sukhumvit 55, Klongtonnua, Vaddhana, Bangkok
電話:86-0-2714-9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