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7

[曼谷SPA] 嘆Spa二號:LAVANA



晨早十點玩到下午三點幾,只花了2,700銖 (約港幣$665),就是抵。

前一晚打電話去預約,但電話小姐的英語溝通實在有點問題,結果去到找不回booking,即是book與唔book其實是一樣的。坐下有茶喝及有冰凍香毛巾抹手,做香薰油按摩的話可以由八種油中選味道。挑了一個包含「Shirodhara head massage 90min」+「Aroma Oil massage 120min」的三小時組合,因為惠顧了 aroma oil massage 有 facial 送,加上朝早去做,再送早餐。

Shirodhara head massage 是一種印度式的頭部按摩,因為未試過想試一下,它是用一些溫暖的油不斷滴在額頭上,差不多是滴足90分鐘的感覺,期間有聽到技師將油 recycle 再滴。總之,最後是一頭油,洗幾次才總算洗乾淨。又,滴油滴到一半,還因為平躺太久腰骨很累。囧

技師先做完香薰按摩,再玩滴油,按摩實在很舒服,將前兩天積下的疲勞都按走了,腳本來很酸一下床有輕飄飄的感覺,像換了一副軀殼一般。


三點幾才吃的「早餐」。

總括來說,LAVANA是蠻不錯的,交通又方便 (近 Asoke BTS站),所以我已經是第二次去了。順帶一提,它們出產的紀念品包裝幾精美,香香的葉形擺設、小盒裝塔香之類做手信都不錯。

INFO
LAVANA Bangkok

地址:No.4 Soi Su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., Klongtoey, Klongtoey, Bangkok
電話:
+66-02-22945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