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1

[曼谷遊記] Siam奇遇記


vanilla industry嘆完下午茶出來,一上天橋見到這個奇境,他們還一邊播著日文版《多啦A夢》主題曲一邊有跳舞和大聲叫口號。


然後再看到廣場上人山人海,看起來像是辦簽名會的樣子。


八卦一下去看看是甚麼明星在簽名,他們簽完會合十的。後面那兩應該是主持人之類吧。後來晚一點再經過時,名還沒簽完,後面的台上卻有泰國big 4在唱歌,兩個拿著吉他的大叔和那個男主持都有份,聽了一首英文歌,都唔差喎。


這是回覆第一幅照片的,在SiamDiscovery內的Loft由一層變了兩層,改了名叫「BIG LOFT」,那天剛好是開幕日,所以有店員在巡遊宣傳。門外還有記者綵訪,有名人在行來行去,有攤位遊戲有壽司食之類。

當我在入面遊下遊下,揀緊得意野的時候,突然間有個好高的女記者「扑咪」問我野,嚇死,告知是遊客都照問喎,那美女的英文還很流利。然後由於本人當日上午去了做spa,樣子極度一塌糊塗頭髮又散亂之類,真是失禮香港人了......囧囧囧

anyway,最後在loft都買了無聊野,包括俄羅斯娃碌碌印仔一個。又,入面有好多好靚的皮箱。

INFO
Big LOFT

地址:Siam Discovery 3、4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