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7

[台北購物] 掃貨第一站:包裝廣場

由於包裝廣場搬遷在即,所以將它編排在行程的首站,以便盡量買到貨架上剩餘的南北(杏?)。(噢,sorry,我比方生還要冷.........囧) (註:方生在微博上用「南北」代替「東西」。)


結果就是出現此情此境。

假如你不知道包裝廣場是甚麼,容我簡單介紹一下。它是一間來自日本專門售賣包裝類物資的地方,包裝類物資包括:透明膠袋、印花膠袋、各種大小有手抽冇手抽的紙袋、紙張、紙盒、絲帶、信封......很明顯是女工會發癲的地方。

masking tape是它們今年新引入的產品,下面還有各式來自日本的刻章專用橡皮及印泥,都是很開心的。

不過,還是別一次過買太多好,請保持冷靜。


包裝廣場舊店的對面是台北當代藝術館,路過不妨一看,人生可不是只有購物的。



在中山捷運站附近,可以治療肚子餓的地方有很多,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就是台北光點。吃之餘旁邊的主題誠品也很好逛。

下午茶餐主要是三文治餐和沙律,但因為進場時聞到加看到別人吃窩夫,於是就吃了。真的是很香的,但這東西絕對是最叫人眼闊肚窄的物品,吃完第一塊已經半飽,是很應該「些牙」的。我點的是蘋果玉桂,燉蘋果分開在小杯上,玉桂很強烈,雪糕和窩夫也很好吃,但實在太撐。

團友C的是鮮果乳酪,沒有雪糕感覺比較健康,但我覺得有雪糕比較開心。

最驚喜的是,我的熱朱古力是有附棉花糖的!i am loving i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