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0

[杜拜市集] 夜探平民市集


逛夠了商場,晚上我們去了一個叫「Murshid Bazaar」的地方。

在酒店門前跳上計程車,司機竟然嚇我們現在是繁忙時間,去那邊要塞很久很久的車...... blahblahblah,但我們最後都想不出有別的地方可以去,於是就照樣出發了。

結果,一滴車也沒塞過,是想怎樣呢?

那是連日來見過最像一個正常城市的地方,很多當地人行來行去,路旁都是不同類型的商店。我們逛逛雜貨店、家庭用品店,路經很多賣衣服、賣電器、賣杯杯碟碟、賣地毯、藥房等等賣正常生活用品的商店。

晚飯在路邊一間小商店,它有露天和室內座位,光顧的都是當地人(和少量外藉遊客),不過有英文餐牌,食物看起來也可以吃,於是就進內坐下了。一人要了一個卷卷,再加一碟小食Falafel,然後一人一杯果汁,買單也只是$17Dhs!!在商場喝一杯飲料也不止這個價錢了!

終於有點旅行的感覺。

想買CD,找了一間在橫巷的唱片小店,隨意翻那鋪塵的碟。問老闆介紹當地有名的歌手,不得要領,他還介紹我買英文碟,多番強調我要阿拉伯風情,最後買了一張情歌專集,大概是杜拜版的雙CD單碟價最愛情歌集。他還搭一句no matter what language you can feel the love。

碟還未拆出來聽......囧

那個區份又是沒有地圖可以看的,只有亂逛聽天由命,反正最後都是攔計程車回酒店,盪到哪兒也沒所謂吧。

(沒有相片是因為有人懶沒帶大機,而小機未拍已經沒電,還有小量在未洗出來的菲林內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