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8

[杜拜景點] 帆船酒店的餐廳


帆船酒店內有數家餐廳,其中最有名的一間在最高一間在最底。

最高這一間叫Al Muntaha,與水平面距離200米,近360度的大片玻璃窗,看出去就是無限遠的波斯灣,回頭看還看到整條杜拜海岸線。那些高空俯覽相,就是在這間餐廳拍攝的了,不是坐直升機。


餐廳的內部也是以海洋為主題的,不同深淺度的藍色,配上波浪形的屋頂、座椅和地毯圖案,在這邊吃飯應該蠻有情調。這裡有名的還有一杯全球最貴的酒,每一杯都有證書還入了健力氏世界記錄。

另一家有名的是地下的 Al Mahara,要坐(假)潛水艇入內,中間有個大大大魚缸,扮在海底吃海鮮的餐廳。


然後我們去吃了新開的這一家:Junsui

是吃亞洲菜自助餐的餐廳,千里迢迢來杜拜吃家鄉常吃的自助餐,應該主要供旅行團市場。入面的大廚、待應都以中國人為主,全可以用國語溝通。這邊的女待都是中國美女,高佻清秀,最搞笑的是我們後來發現負責我們這一台的美女,是國內選美比賽的冠軍佳麗。嘩。


等待入座前,先在酒吧喝一杯飲料,有奇異果有青檸還有一整條蔥,好有趣。這個酒吧的天頂,是用名牌水晶砌的銀河,閃亮閃亮的。



餐廳吃的都是亞洲料理,有中式點心粉麵、日式烤肉魚生壽司、泰式串燒、韓國泡菜......之類之類啦,自助餐都長差不多的樣子。上面這個魚生拼盤是師傅特地砌給我們拍照的,很新鮮,另外日式燒烤提供頂級近江牛肉,烤完是入口即化的。甜品有多種蛋糕也有些馬來亞甜品、彩色的溝溝和crepes之類,我記得在這個朱古力很好吃。

吃完這一餐就離開帆船酒店了。

更多請看這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