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13

[澳門住宿] 英皇娛樂酒店


十一月尾到了澳門一趟,以工作為名,追星看騷為副,玩樂為實,再順便為好友慶生,一trip多用好划算。

第一晚住的是英皇娛樂酒店,到達時已經是晚上七時許,然後就直接去綜藝館看歌舞星輝耀濠江,完騷回去玩了一會就倒頭睡,第二天一早又轉酒店了。酒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將金磚鋪陳出來,因為它的大堂真是放滿一地金磚的,在地下那些玻璃盒子內。到處都人來人往的好不熱鬧,好明顯能感到大部分都是內地豪客,然後酒店內又有桑拿又有夜總會,於是覺得搭升降機都很雜很不自在,而那些升降機都要等好久。


這是標準的豪華客房。面積和配備都好骨子。靠窗邊那些絲絨椅也蠻好看的。無線網路要付費,電視有國際頻道(有賣飛佛AXN)。


洗手間沒甚麼設計,不過頭頂有兩盞小水晶燈,用品是英皇自己的牌子,上面寫著是法國製,香味很自由行,花灑頭固定不能移動,並不提供雨浴灑頭。

總括來說,就是平平地住一晚不要要求太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