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8

[杜拜食記] 中東自助餐 Na3Na3


在杜拜的第一餐。

在外頭走動了半天,本來是想在那些景點附近隨便找點甚麼地道東西吃,但似乎早餐店這東西在當地不太流行,又或是我們兩人的眼太大都看不到。無論如何,等到中午時分,終於有得吃了。

地點在新開業酒店 The Address Dubai Mall 內的 Na3Na3 餐廳,讀音是「na na」,意思是「薄荷」。所以餐廳的裝潢都以青綠色為主,很清新的感覺,而配合主題的食物則有加了薄荷在大包,也蠻好吃的。


在中東地方吃自助餐,食物自然也要當有當地特色。

大鄉里出城,見到一桌子都是沒見過的東西,就請服務生介紹一下再進行選擇。結果那女生指著第一碟說這是 eggplant ,第二碟說這是 eggplant ,第三碟是 eggplant ,第四碟終於不是 eggplant 是 potato,到第五碟還是 eggplant。

不能不囧一下,大概中東地區實在沒甚麼資源,只好用 eggplant 做成各種各樣的菜式。

但他們真的很厲害,每一碟的樣子都有少許不同的。不過大部分是醬狀,只是混了不同的東西和顏色有點不同而已。而作為平常不大吃 eggplant 的人,發覺它們都沒甚麼 eggplant 味,應該是用香料把味道重新調出來吧。

單是吃那些醬和他們熱情地端來的阿拉伯麵包都已經半飽。


還好半天沒吃東西,才能繼續奮戰甜品。

跟酒店的公關大員說起亞洲女性特別喜歡吃甜品,再發現原來甜品廚是中國人,所以當中有點會融入中國特色。例如上面那杯芒果西米露就是了,很好吃,在吃完甜甜的朱古力後,中間夾一杯酸酸的很好,而它的容器也很有趣。


其他甜品的賣相也很吸引,像這個 paul smith 蛋糕。

不過吃起上來又沒有特別感人的地方,頂多只能贊它們不是太甜啊。

INFO
Na3Na3

地址:The Address Dubai Mall 內
營業時間:06:30 ~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