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30

[新加坡小店] 新成員 Polymath & Crust


這是 Books Actually 的妹妹,新鮮熱辣的開在旁邊的 Club Street,兩者距離一分鐘的腳程。

Polymath & Crust 的門口同樣是很低調的純白色,窗子上也裝上白色鐵柵,窗邊也是放了舊英文小書。推門進去,書櫃顏色多了點淺啡色,這書店賣的是「非小說」類書藉,驟眼看是文化藝術,也有旅遊書。


走到書店的盡頭,竟然是一個堆滿盒裝茶葉的地方,窗邊還有栽種的工具和盆栽,似乎是一個「茶藝研究社」。

最喜歡看的還是店內的 vintage 小物,愛不惜手。舊盒裝鉛筆、舊木間尺還有舊三角尺 (在學校教室用那種特大板);舊印章、舊螺絲批、舊圖冊......有好些平常見到不會留意,但原來是這麼可愛的東西,以後生活真是要留神一點了,我猜家中櫃底一定有很多類似的歷史文物。

INFO
Polymath & Crust

地址:No.86 Club Street, Singapore
電話:+65-6222-9195
營業時間:11:00 ~ 21:00 (星期一至六)、12:00 ~ 21:00 (星期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