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21

[民丹島遊記] 悠閒時光


在度假村要做的事情,應該是閒hae吧。

四天三晚,我做過的事情包括:瑜珈、SPA、游水、浮潛和看小海龜放生,陪伴左右的有cocktails、英文書一本、手提電腦一部和傻瓜防水相機一部。(順帶一提,有發覺相片質素下降的話,那就是用傻瓜機拍的了,一有比較,單鏡就像神一樣。)


吃完早餐,躺在酒吧的沙發椅看書。


午飯後等浮潛小艇出發,在沙灘上的酒吧睡午覺。(上面的樹好像會有蟲掉下來的感覺.........囧)


在太陽揮手告別的時光游水,游完在池邊看書,順便點一杯芒果橙沙冰補充水分。

書在民丹島第三天的上午已經看完了,早知多帶一本。《Keeping Faith》是關於一個聲稱見到神的女孩的故事,但探討的卻不是宗教,而是信與不信。


晚飯後,可以帶手提電腦到露台酒吧上網。村內各處都有無線網路,留在房內上好像太悶,所以每晚抱電腦到不同地方上網(強添新意)。

至於那些不同顏色的特飲,中雷的機率大概是一比一,個人覺得以果汁為主的比較穩當。有酒精那些最終完全沒試過喎。最後一副圖那杯叫「Honey Moon」,蠻好喝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