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26

[澳門SPA] 永利水療


永利的spa不是走浮誇的路線,面積一定不夠威記新那間spa大,靚也不夠四季那間靚和花巧,倒是走魔鬼在細節的路線。

今次有機會把男更衣室也參觀一番,就發現兩邊的設計大不同,男那邊沒甚麼裝飾,感覺比較坦盪盪。女那邊則掛滿了繡花珠片畫(!),其實與環境感覺不算搭調,但女工一號就覺得手工很細緻。


女更衣室內的按摩池比較高身,男更衣室那邊則比較低,而女這邊有磨沙玻璃遮掩男的則沒有,據說是關心女性比較注重私隱。又其實要爬樓梯上去再進入按摩池,曝露在空氣中的時間是比較多的。

anyway,那個按摩池的設計很漂亮,不過我覺得水溫不夠高,但樽裝水在觸手可及之處就十分貼心了。

休息室內有兩款茶可以自助任飲,一是蔘茶一是水療茶,凍的有檸檬水和果汁,還有果乾和低脂曲奇,平面電視播著滅聲的國家地理頻導,桌子上放了一堆旅遊雜誌。另外有一間房仔有躺椅可以睡覺,好訓程度就一般啦。


今次試了招牌之一「澳葡式按摩」,90分鐘好舒服。

細緻之處是先要聞檸檬草香薰,香薰油預先加熱和在適當地方放上暖包。手法上則以打圈按為主,有些手勢我覺得似推淋巴,部分位置有少痛,但整體來說就是成個人鬆晒,按完個人好眼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