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03

[首爾購物] 南大門市場奇遇記


這裏是一個你必須帶備心機和耐性去逛的地方。

因為它的範圍實在太廣了,而東西也實在是太多,大部分都不是你想看的,但要找得到想看的東西,又必須要細心地慢慢行喎,好煩。我嘗試過看地圖,但竟然發現一向對地圖理解能力極高的人,也茫無頭緒,唉。


差點就要放棄離開這裏了,但誤打誤撞又被我發現了幾間勁過台北包裝廣場的店子。

地點都在Gate 1入口的附近,賣的有紙,各式各樣的紙;紙袋、膠袋、貼紙、絲帶、印仔、珠仔、打孔機、餅底紙都有 (不過餅底幾好貴喎在韓國),結果逛了好久。


除了地鋪之外,這間規模最龐大。

四層樓高,然後每層再分ABCD部分,賣繪畫、手工、文具、家品......好雜亂,而在入面是會迷路的,我也不知自己有沒有逛得完全,反正是大得很,甚麼都有。


在逛了幾間強勁的店後,我竟然沒買甚麼東西喎,只執了一些貼紙仔。

離開時找路走去地鐵站,遇見以上奇景,那條爛路無遮無掩,那大型工作車輛又在路中心工作中喎,但所有路人都是莫視這一切照樣經過的!本來我是想繞路走,但發覺有點遠,結果也入鄉隨俗從地盤中走過去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