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9

[澳門住宿] 永利2038


這是一間懂得令你賓至如歸的酒店。

澳門是一個很適合嘆酒店的地方,因為你可以常常去,景點又很快走完,不似在外國你不出外玩只在酒店閒幾天會覺得很浪費。所以,我會繼續安排這種純享受的旅程,哈哈哈。

今次住了三日兩夜,只在最後一天外出看了一下攝影展覽,外面真是太熱太辛苦了。


中午十二時許到達,check-in後直接上房,拖著行李穿越走廊時還心想,竟然給我尾房?但一開門就發現尾房原來代表直角窗靚景房。

旁邊的窗看街景,沒甚麼特別,正面則對著葡京,還有旅遊塔和南灣湖,向下望還可以看到永利門口那個表演池,晚上居高臨下看噴水池表演,感覺一流。

全房的重點應該是那張床,尤其是那些床單枕袋,310針埃及棉不是蓋的,真是好滑。

遠處看到書桌上那個紙袋,旁邊還放了一盒BVLGARI香水沐浴套裝


廁所也很舒服,沐浴用品是酒店自己的品牌bambu,是很醒神的lemongrass味,質素還很不錯,那護髮素用完頭髮滑滑的。

特別推介是那件浴袍,入面是毛巾外面是絲,比一般全毛巾的袍輕又薄,加上是中袖的設計,穿起來不會感覺很笨重,極之舒適!(買一件回家要MOP735)

房內的拖鞋也很貼心,不是一般的爛鬼紙或不織布或膠,而是絨毛毛拖鞋!啡色那對十分靚,穿上去就想蹦蹦跳。


房內無線寬頻MOP160一日,一有電腦有網路就忙於上網plurk / msn / gmail / facebook / youtube......真係好忙,因為方生在台北音樂會有一堆片看,又要保karma。

真是宅性難移,唉。

除了上網,還要看電視,在澳門看沉悶的水災節目,後來發現原來AXN那個「有個肥妹跌落水節目」幾好笑 (wipeout)。


自助早餐在咖啡苑 (每位MOP195),選擇不算多,有中式粥和點心、沙律、水果、果汁、殼類麥片、麵包、蛋糕、芝士、cold cut......還有我最愛的yogurt shoot

那些一杯杯的水果乳酪選擇有很多,我最愛蘋果玉桂和芒果燕麥,兩朝都要食,食完想再食,如果不是之後有大量試食環節,我會隊多幾杯囉。除了這個,它的麵包和蛋糕種類也很多,而且外表全部很有吸引力

水果有芒果吃,不過如果再貼心一點切埋粒就更好了。其他水果有蜜瓜、哈蜜瓜、西瓜、菠蘿、藍莓、士多啤梨等,但如果有埋蘋果橙就更開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