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9

[首爾食記] MMMG cafe


去坐MMMG cafe,絕對是誤打誤撞,完全是因為有人不想等過馬路之故.....囧

話說逛完三清洞後,發現還沒吃東西也需要坐下休息一番,不想走回到去那些小cafe,滿以為地鐵站附近總有甚麼可以吃,結果走著走著,就進了這間在旅遊書見過的MMMG cafe。MMMG,即是millimeter milligram,是韓國本地的設計品牌,到處都有分店,明洞、仁寺洞等等旺區都有,多到唔想再行。它賣的以文具為主,各式各樣的筆記簿、筆袋、小卡片、貼紙、帆布袋之類,除了在專門店其實別的精品店也有它們的寄賣,絕對是無處不在。

回說這間cafe,就是專門店加咖啡室加工作室的組合,一推門進去有一列貨架賣東西,旁邊有一堆桌椅,上半層是落單櫃檯,再上半層是另一個客用空間。


作為朱古力精,凍朱古力是定番飲料,食物本來有別的選擇,但看圖片發現朱古力蛋糕旁邊有一球雪糕,就轉移了目標。(飲品加食物共12,000won,約HK$75)

整體味道都不過不失,店內亦有提供冰凍檸檬開水沖淡口中濃濃的朱古力味,個人最欣賞還是可愛的餐紙巾。環境清靜,桌椅的配搭很可愛也很好坐,店內沒有別的客人,或者因為下午五時多沒有正常人會坐在cafe中之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