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3

[澳門住宿] Hard Rock Hotel


這是澳門最搖滾的酒店。

Hard Rock Hotel是新濠天地其中一間酒店,剛剛於今年六月一日開幕,整間酒店以搖滾音樂作主題,除了到處放滿音樂相關的展品外,房間的設計及用色也特別搖滾,例如是用上鮮紅色撞黑色,連提供的室內拖鞋也是黑色底有紅色火花的,房內還提供調酒器,不過酒類飲品當然要另費了。而迎賓的食物更不是水果,而是Macaron和朱古力。


房間另一個重點是用品上的吉他標誌,之前參觀過套房是枕套、浴袍上都有的,但普通房翻轉了整間也只在其中一個枕套上發現,兩張床四個枕頭得一個枕套有,極之孤寒。

而房內洗手間的設計也極之特別,座廁是特別安排在一間家徒四壁的長方形房間內的,那間房一開門就只有一個座廁孤令令的在角落,又沒有洗手盤,結果還是要出去到浴室那邊洗手。這個設計讓人摸不著頭腦,是設計師平常上廁所不洗手還是怎樣呢?

浴室那邊呢,浴缸旁邊有一塊長度等於浴缸一半的玻璃作擋水花之用。洗手盤的龍頭則有點太低,低頭洗面會撞手。提供的沐浴用品屬於可使用的類型,只是護髮素如常地不夠潤而已,不過我喜歡上面寫著「Rock Reuse Recycle」,環保也是一件搖滾的事。


我住的房間有這樣的景觀。

晚霞極之漂亮,怒拍了十分多的相片,還要特地把全房燈光熄滅才得到沒有反光的效果。旁邊那棟Crown新濠鋒,整晚閃著燈光,都幾煩。也不知是因為它的燈、被太焗還是那個甜夢按摩的關係,當晚睡眠質素很一般。

差點忘了,酒店內提供免費無線寬頻上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