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13

[高雄] 路中拾遺影像故事 (1)


高雄機場的行李輸送帶上轉出釘著膠片的行李箱,另外還有一個粉紅色的。


墾丁大街上遇上一頭被人用箱頭筆畫了粗眉的狗,不斷被路人圍著拍照,怪可憐的。



因為電影《海角七號》的關係,墾丁人都很愛吃這四隻字,隨手沾來的有「粉角七號」及「海角七億」。


便利店有老翻,在鵝鸞鼻公園外面的巴士站,兩邊馬路各有一間用這三種顏色扮某便利店的便利店。


晚上在85度C喝東西吃夜宵,看到櫥窗內的蛋糕外型吸引,就要了一件朱古力拿破龠還有一個焦糖布甸,結果兩個都難吃都不得了。蛋糕沒有味道,拿破龠的餅層全是「淋」的,分數是負等!!!那布甸更恐怖,整杯是呈水狀的,味道更是難吃得不可思議!85度C可是台灣很大型的連鎖店啊!!質素怎麼可以如此低劣?!

飲品倒還ok,我要的冰朱古力應該是用進口朱古力粉沖的。


晚上在小七買了一堆東西回旅館。

杯麵是男團友的,張君雅小妹妹是貪有趣的,蛋糕是剛好旅館的老闆娘生日硬塞給我們的 (也是來自85度C,味道也是極差,結果沒人吃,被塞在垃圾箱底部),薯片是墾丁大街和春浪現場辣妹派的,冰火Vodka是用來喝的 (檸檬味是沒有檸檬味的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