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3

[三亞遊記] 34 48 64


Channel V、MTV、Star World,還有後來發現最好看的 50 AXN。

在三亞的兩天兩夜,做得最多就是看電視、躺在沙發邊吃邊看電視、邊浸浴邊看電視和趴在床上看電視。(當然還有行沙灘、在泳池邊睡覺看書玩水影相、游水、做Spa、看星星、邊看星邊吃意大利餐等等)


果然是一枚電視精...........但真的有好多好東西看喎。

例如有新一季《brothers and sisters》、之前miss了的《名人版飛黃騰達》大結局(撞佢個鬼仲未完......)、發現了超好看的《NUMB3R》、《CSI》、真人騷《amazing race》、《american got talent》、《the moment of turth》。

原來我真的看了好多電視......囧

《NUMB3R》
這是一個關於數學家利用計數幫助查案的電視劇,我看到預告即想睇,然後又發現真係有得睇 (還看了兩集!),十分興奮,但不知何解廣告時間勁多。故事很好看喎,那些關於數學的事情很有趣,原來生活中有這麼多數學,而且解釋幾清楚幾明喎。男主角還蠻可愛的,很似數學家但不失性感XD。

《the moment of turth》
其實我看不明白這個遊戲的意義。玩法是參賽者事先經過測謊機回答一些問題,然後在節目上又答一次,如果得到一個False就即輸冇獎金。即是只要講真話就ok啦 (在測謊機準確的前題下),所以首先不明白參賽者為甚麼好像不知道答案一樣.....答案不是天知地知你自己一定知的嗎?囧

為了增加壓力,節目安排一堆家人朋友看著參賽者答問題。我看那集第一個參賽者就是一對即將結婚的男女,個男人越答個女人塊面越黑,有那麼不了解自己的未來老公嗎?最後一條問題是「有沒有暗戀未婚妻的女性好友」,老老實實,其實你講唔講真話你未婚妻都一定知道答案 (因為講大話會評為False家嘛!),咁點解唔講真話拎錢呢?好疑惑囉,反正都死梗,有錢都唔要?


這個設計實在好值得讚賞,浴缸另一邊還設了固定的枕頭,邊浸浴邊敷面膜邊看電視真是爽得很。不過,放水要花很長的時間,超過半小時也沒放好一缸水囉,那去水位的塞又壞壞地,要人手操作。

*真是天知道為何三亞遊記第一篇不是陽光海灘而是看電視...........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