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5

[澳門] 奇遇五六七


五、
Moet Bar,真心靚,快門閃過不停。
除了有香檳飲,還有一些精緻的小食,都蠻吸引的。


六、
仁慈堂博物館這個地方,一不小心真會走漏眼。
進門後,我先問管理員伯伯入面是否可以拍照,誰知他就很興奮的回答我當然可以,並且表示內裏有很多拍照的好地方,又說可以推介拍照位,更說看過我影相就知道我構圖不錯之類。但我就心裏疑惑他甚麼時候看過我拍照。(可能是在閉路電視看到我一進門就不斷按著快門吧。)

可能因為博物館平常都沒甚麼人逛的關係,他後來就開始為我介紹各個拍照位,並且親身示範該站哪裏怎麼擺浦士,然後拿我的相機幫我拍照,有夠好笑的。結果我就在仁慈堂博物館留了不少倩影。


七、
在旅遊學院教學餐廳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,雖然交通不算方便(在望廈山上),但環境一流,食物頂級,午餐那個沙律吧和甜品吧也是超班水準,而價錢亦比一般fine dinning相宜,是一個不錯的慢食選擇。

是值得帶朋友去吃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