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0

[素堡] Urban Eatery

素堡試食報告 (5):Urban Eatery

暫時排名第一位之選。

上星期翻 bc magazine 見到有新漢堡包店,所以到中環試食。位置在擺花街13號,pizza express 對落,旁邊還有一間 cupcake 店!(不過今次太撐沒位置試吃。) 店子的門口很窄,找的時候要小心點別走漏,進店是要下一層樓梯的。店子不大,只有約十二個座位,主要賣漢堡和yogurt。只開了六個星期,老闆十分健談也欣勤。

早餐和午餐都有set,我覺得早餐還蠻吸引的,如果有機會晨早出中環,應該要試一下。


主角出場了!!

最喜歡這裏的漢堡包選擇多,價錢也合理。漢堡有牛、雞和素三種,素扒是薄身的,相比起「三個噢」味道是差一點 (我比較喜歡洋蔥香),有點乾身不算juicy。醬汁有六個選擇,如沙律醬、芥醬、千島沙律、燒烤等,我選了最安全的茄汁,很不錯。

而這個包的重點,還在於任選兩種toppings!

選擇包括:生菜、青瓜、蕃茄、煙肉、生洋蔥、燒洋蔥、磨菇、車打芝士、american cheese、 swiss cheese及牛油果。

有得揀,確實特別讓人開心,於是選了磨菇和american cheese,噢,實在是錦上添花,超級滿足的感覺!

不過這東西上桌時是龐大得有點誇張,所以讓大廚切開一半再吃。汁不會太多,各種配料也不會多到漏出包外,而那芝士和磨菇也實在是太好味。


而跟餐的炸薯仔也很優,用原個薯仔切成的,炸得很香脆,而且也不是很油,用來吃茄汁實在一流。


店內另一個推介是新鮮乳酪,很好人的老闆給了小杯我試食,味道很不錯。對了,午餐是不包飲品的,我那杯是另外叫的「Peach Me More」芒果桃smootie,入面也用了鮮乳酪打,味道很清新。

單吃乳酪的話,也有新鮮水果和七種toppings可以選,下次要再來試。(要加三聚氰胺M&M同Oreo's先得!XD)

*另外提一提,可以拿coupon,吃滿$30即可減$10,抵抵!(我已袋了兩張XDD)

消費:$85 (burger lunch set $55 + smootie $30)
開飯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