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5

[曼谷×2] 我愛動物園 (下)

動物要有個性才好玩,你看這頭猩猩,一副生意失敗的樣子,怎能不開懷大笑?XDDD


而老虎們的行徑,就像一頭大貓。They all act like a big cat!


斑馬都很悠閒。



我則第一次見到在岸上的河馬!


牠們應該是好朋友!


這些鼠真是長期保持著這個仰望的動物,與牌子上一模一樣。


我第一次在夜行動物館見到比狗還要大的生物!特地拍下來研究一下牠是甚麼,原來中文叫熊狸。這個館絕對值得一看,是我見過有最多清醒動物的夜行館,而且睡覺的小朋友也不是特別躲起來,每個櫃都很容易找到入面的住客。


動物園的面積不是很大,全部逛完的話最多兩個小時就已經足夠有餘了。當雨開始下的時候,坐在人工湖邊吃甜筒,十分寫意。


人工湖上還可以踏小艇,它們色彩鮮豔的十分可愛!
看雨下得多麼的大,這個時候湖中心還有起碼兩只小艇在遊湖,微雨的時候他們還照樣游來游去的,後來雨變得這麼大就要在橋下避雨了,整件事情都十分有情調,正如某人所說就是簡單最浪漫。如果不是下大雨的話,大概我也會去浮游一番。

在這樣的大雨中撐傘實在沒甚麼用處,結果混身濕得七七八八,然後在路邊等計程車又等九世也攔不到,成功上了一輛又竟然要我下車到對面馬路再攔一次,結果雨都下完才上到車,發覺自己一腿泥......囧 也不知這麼趕幹嗎,為甚麼不能隨便找個地方避雨hae一會呢?唉。

INFO
Dusit Zoo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Link
一個人。玩曼谷 (遊記目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