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9

[曼谷×2] 土司工坊的美祿全餐

美祿在曼谷還活得很好,而且好受歡迎。

到 Central World 找吃的,本來見到有間裝潢精緻的小Cafe有 Afternoon Tea,正要坐下店員才告知已經售完,極度掃興之下結果走進了 BreadTalk 旁邊的土司工坊。

原來這裏還蠻多東西吃的,好豐富的套餐有三款,但因為不想吃蛋的關係,就放棄了。充滿泰國風味的也有,新推出還有芒果+芒果的組合,而除了厚土司,還有普通多士同軟包,實在是太多選擇了!


最後因為「奶醬多吃得多,美祿厚土司未吃過」的關係,就選了它,再搭一杯凍美祿,感覺實在暢快。而這份美祿厚土司也實在是好吃,除了表面有充足的美祿粉外,粉下面還有一層煉奶,如此簡單的組合,就已經是十級好味了!


而那塊厚麵包也實在是新鮮又鬆軟,輕輕一烘又脆又好咬,真是土司都有出頭天。最貼心還是已經幫你切好,用牙簽就可以一口一件,極之方便。

註:土司工坊已經落腳奧海城的大食代,一模一樣的套餐已經可以在香港吃到啦!

INFO
土司工坊
地址:Central World 4/F

LINK
一個人。玩曼谷 (遊記目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