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3

[曼谷×2] 萬國下午茶 Erawan Tea Room

本來是沒有預算去吃 Afternoon Tea 的,但逛完Center Point 後實在疲累,剛好在上午又在日文旅遊報紙內看到這一格,就決定到Erawan Tea Room坐坐。老老實實,其實上次來吃蛋糕,已覺得這裏吃環境的比例是比較多的,反正不特別好吃也不特別難吃。難得一個大堆頭的 Afternoon Tea Set 只需220銖(約港幣$51/連稅免加一),地點又就腳,就一心進去坐坐而已。

茶餐 (?!) 的確十分豐富,有咸有甜又中式有泰式有英式甚麼都有,但其實我看完餐牌後,對於茶餐有甚麼是毫無頭緒的......看相好了:

(一個茶餐就搞掂,破齍戒×1)

(我在曼谷的第一個芒果糯米飯。)

本來是想將菜名與食物配對一下的,不過算了,反正沒甚麼是特別好吃的。個人覺得最有趣是圖片一入面那兩粒外表是提子,但實際上是豆蓉的東西,好吃之餘也為視覺帶來不一樣的感受。芒果糯米飯也是一般,沒有太感動的情緒。

茶餐還附送一壺熱茶或咖啡,選擇也蠻多的。我要了一壺綠茶,很穩陣。

付HK$51,在這樣的環境不限時任坐,Erawan Tea Room 任何時候也是一個休息的良好地方。


臨走看看有甚麼蛋糕,這個比較有趣。(但我見到麥cafe同星巴克都有這種carrot cake)

INFO
Erawan Tea Room
地址: Erawan Bangkok 2樓 (四面佛旁)
營業時間:10:00 ~ 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Link
一個人。玩曼谷 (遊記目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