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7

[曼谷×2] 990分鐘按摩實錄 (1)

首晚按摩安排在開業多年也深受港人喜愛的Urban Retreat

套餐
Oriential Package (120min)
Foot + Head and Shoulder + Thai
Price: 650baht

選了全店最便宜的按摩套餐,按足兩小時也不用港幣$200。
店內其他選擇也不算貴,最最最豪的也不過是4,150baht/190min而已,如果齋做Thai Massage 2小時更只需 500 baht,算是很超值的一個選擇。

環境
其實 urban retreat 在 BTS Phrom Phong 站口 (真是站口,一落電梯就係,十分方便!),但有人以為舊店裝修會好一點所以行了好一段黑暗窄路到舊店,真是自己搵自己笨。建議還是去新店算了。

不過,舊店的裝修是很不錯的。
以白色為主的裝潢,按摩的房間從接待處旁的門口進去,地下有數張做腳按的躺椅,走樓梯上一層才是泰式按摩和 treatment 房。

按摩的地方由床褥到衣服到間隔的窗簾都是白色的,那件衣服尤其舒適,質料一流。

服務
預約時間是晚上七時三十分,到達時一個人也沒有,基本上是包場了...
接待的服務就一般啦,沒有特別賓至如歸的感覺,另外是要先付錢的。

技術
我的技師手藝實在是一流,極度舒服。力度夠,穴位按得準確,泰式按摩也頗多「高難度」瑜珈動作,爽。不過,很奇怪地這裏進去按摩前是沒有洗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