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8

[香港食記] wildfire@element

回歸假期晚上到圓方晚膳,一行五人落腳於wildfire的角落位置。

食物不錯,環境幾好,不過是晚highlight是招呼我們的待應哥哥wilson,帶給我們不少快樂時光。包括好積極地主動幫我們影合照,又說自己影了好多年單鏡好專業(懂得用椅背當腳架,應該不是吹牛),但卻將五個人拍成四個人...囧;與我們分享自相矛盾的人生道理,又話自己識兩個有錢朋友不幸患絕症之類:到我們請他介紹甜品時,更直指其中一款「唔好食」!真係好正。


炸魷魚圈 (我沒吃,不過炸物好難唔好食掛..)


蘋果波菜沙律
基本上由我包辦的沙律。又不算特別好食,合格啦。


野火拼盤
是遠處那一個,我又是全都沒吃。


肉眼扒
每個禮拜總要破一次戒,本周敗在它的手上,好juicy。


地中海薄餅
這個東西的配料竟然是全素的!但大部分我也不吃,結果還不是要走toppings,而就餅底來說,我覺得不大好吃,而最可怕的是後來吃到炭味,然後我反轉薄餅一看:

常吃應該是會致癌的。


蟹肉長通粉
好好吃的長通粉,那個汁濃稠適中,而且好香。而蟹肉是只有上面那一只蟹腳,輕易就可以走掉了~


蒜蓉包
噢,蒜蓉包可以怎樣寫食味呢?

最重要的甜品出場了。

兩個我也沒記下名字,反正就是芒果布甸和朱古力香蕉蛋糕之類。

芒果布甸拌碟的汁有很濃烈的藥水味,布甸本身沒甚麼特別。

重點還是這個朱古力蛋糕。蛋糕底算重朱古力味,但太滯,球雪糕就當然好食了,但因為我不吃香蕉的關係,不小心吃到就要扣點分數了。

結論是,那些長條朱古力最好吃,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NFO
Wildfire
地址:Shop 1005, 1/F Elements, Kowloon Station
電話:2196 8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