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9

[墾丁食記] Amy's Cucina

 

中午前下機之後,一直也找不到東西吃,終於到晚上八、九時才出墾丁大街用膳。

因為當晚有點小雨的關係,大街上的小攤子也沒開幾個,有點冷冷清清的,我們請包車的司機哥哥(噢,其實是弟弟...囧)介紹一家,結果走進了街上最有名的美式餐廳Amy's Cucina。

餐廳的裝修以木為主要原料,桌椅也是用木的,感覺像進入了電影入面的西部牛仔酒吧。穿著緊身tee和短裙的女待應讓我們一行三人坐到二樓。點菜的是平常有抉擇困難症而在工作時會不藥而癒的人。

右圖是最先出場的「凱撒沙拉」(NT$220),基本上我上這類餐館一定會要一個沙律的,並且會成為沙律的主要纖滅者。

 

 

再來是「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」(NT$260)。
這盤東西我覺得味道一般,那個青醬的味道有點奇怪。

 

然後是「牛肉意大利千層麵」(NT$260)。賣相一般,味道不過不失,但那千層麵的麵好硬,也不知道是未煮熟還是怎樣。

圖中穿間條衫的就是我們的包車司機了,他是香港人,在台灣讀醫!今年才大二,課餘就接這些接送的生意,又玩風帆又駕車環島之類,到台灣讀書真幸福耶!這位弟弟陪我們玩了幾天,都幾funny同埋交遊廣闊架佢,即例如我們在某商場影了一位漂亮的包包妹,在車上說起時他竟然立即就知道我們所指的是誰(!),並且原來是(目及)了一排的......又例如我們住「國境之南」,同日入住的一對情侶住客,那男的竟然是他同學!

去高雄要找司機的話,不妨考慮一下,要contact私下問我勒。

 

 

 

最後是「墨西哥牛肉比薩」(NT$270)。厚薄適中的批底,整個也是不錯的。

INFO
Amy's Cucina
地址:屏東縣恒春鎮墾丁路131-1號
電話:886-8-886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