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1

[新加坡住宿] Naumi Hotel

除了泳池以外,這間酒店還有別的地方也很不錯。

第二晚沒游夜水,躲在房間浸了一個泡泡浴。用了那枝寫著可以用來浸浴的沐浴露,但可能用量太少的關係,泡好像不太多。其實酒店應該提供浸浴鹽囉。不過浸浸熱水都十分舒服,一邊浸一邊睡還一邊敷了一個面膜,還把電話和遙控都帶進去以備不時之需,呵呵。

酒店提供的是來自澳洲的Aesop,十分不錯。成功拿了一套回家,下次trip可以繼續用。這間酒店還有一個特別之處,就是有女性專用樓層,而女性專用房間,還有齊一套落妝洗臉用品囉!

不過,這盤東西卻沒有牙刷!!還要我打電話下去服務台要她們拿上來。

還有一部唔知三十幾定四十幾吋的超級大電視,可惜新加坡那邊完全沒有電視好看!原來那邊本地電視台只有一個!而其他頻道也是悶爆的!

 

另一個值得表揚的地方,是房間雪櫃內的飲品是全部免費的,包括十幾罐汽水、兩枝啤酒及三枝水等,而且每日會refill。

由於我是水怪,第一晚回去轉眼已隊了三枝水,還偷了攝影師房的一枝....於是,就寫了張便條叫她們俾多幾枝水我,結果第二天晚上房內就多了兩枝水,終於夠飲了!

而那兩枝啤酒,則成為大家聯誼的恩物,最後一晚玩時,每人手執兩枝,整體陣容就變得極之強大......不過好明顯飲的都只是來來去去幾個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