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8

[曼谷遊記] Sizzler

在 Ocean World 遇到的香港女士說,這是她的飯堂,因為這裏夠大件夾抵食。

離開設計圖書館後,忽然好想吃西餐,就建議來這間分佈於泰國全國的著名扒店Sizzler。在門外見到 $199b 超價晚餐,包一客主菜,並可隨意享用自助沙律吧。

沙律以外還有意粉和濃湯,保證一定飽。

沙律配料種類繁多,不過我只愛綠色的蔬菜。

還有已經拌好的各式沙律。

最叫我感動的是這個醬汁欄,從未見過有這麼多選擇的沙律吧,除了我最愛的凱撒沙律醬多,上面的藍芝士也好吸引耶!還有芝士任加!

還有讓人尖叫的甜品櫃,雖然沒有蛋糕,但是有朱古力mousses!

主菜之前,先來兩盤蔬菜。右邊那碟主要目的是要試所有dressing。

主菜其實只是四種肉類的配搭,我們叫了兩個不同的剛好得到四件寶物。上圖是炸魚配雞扒,下圖是豬扮配腸仔。拌碟可選薯條或泡沫牛油焗薯,又是每樣一個。肉類一般質素,沒有太好吃的感覺,豬扒十分之厚,不沾醬就沒有味道了。薯條一般,焗薯好牛油。最驚喜的反而是那二分一片多士,沾滿牛油來煎,十分香口味美。

其實,來 Sizzler 是吃沙律吧的,對主菜別抱太大期望。

其實吃完沙律都飽了大半,主菜後還是忍不使吃一杯甜品,美味。

飲品另叫,這是最穩陣的青檸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