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4

[台北早餐] NY Bagels


上次上次來台北,晚上由國父紀念館那邊走路到敦南誠品,在路上見到這一間二十四小時的早餐店,想起在網路上也看過不少正面的食評,剛好今次也要到敦南誠品逛創意市集,所以就想來吃一下。

周末下午的午飯時間,門外有不少人在等著。有人排隊的店,大概質素有點保證吧。本來都不會排隊等食肆的我 (一個人外出吃飯也要等位太無謂了吧..),不過雨下得正大,附近又沒甚麼好吃,就等一下好了。

 


裝修沒甚麼特別,但環境總算舒適。餐牌上選擇頗多,有比高有三文治有簡餐,不過我的目標當然是早晨全餐。全餐有四款,分別只在於要煙肉、腸仔、薯仔還是炒埋一碟,我選了腸仔。

全餐由水果開始,三件泡過鹽水沒甚麼蘋果味的蘋果。

我最期待的正餐,有腸仔、薯塊、炒蛋和自選比高,這個是洋蔥味。基本上沒甚麼特別,倒是這裏的比高真是十分好吃,不過烘過的比高轉眼就吃完了。

隨餐還有橙汁和餐飲,茶或咖啡無限添飲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慢慢地吃著,忽然留意起對面檯的人來了,那人,真的好像陶吉吉。

來一張近一點的。我竟然嘗試偷拍他起來了,還好像被發現了,真是十分尷尬。但實在愈看愈像陶吉吉,他說話又半中半英的,到底是還是不是呢?總不成過去問他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至於創意市集,因為天公不造美的關係,始終也無緣相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