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5

[香港食記] 奇怪的日式漢堡包

或者我很快就會試齊 Mega Box 10樓美食廣場的食肆。

上次一心想吃MOS,就放棄了這間走輕食路線的日式小店。餐牌上有漢堡、牛角包、飯卷和焗薯,選擇不算多,但總算是有的。

因為近來好漢堡,就點了一個菠蘿火腿漢堡 ($28),不想吃沙律和喝熱飲,就沒有加十元轉餐。

白色為主調的店內只有我一枚食客,但漢堡還是等了七、八分鐘才奉上。

香軟漢堡包的期望落空,這個漢堡的包是硬的。拍照後走蕃茄然後終於有得吃,脆硬的包有點難咬開,到底是誰出的鬼主意,用這樣的包怎麼做漢堡呢?漢堡的精粹不是那種肉汁和醬汁混雜在一起的感覺嗎?

芥末的味道間竭地出現,配料沒有特別的感覺。不過,作為一個漢堡而不能帶給人漢堡那種一口豐滿感覺,評分一定不能高。

 

*邊度食*
SORA
地址:九龍灣常怡道企業廣場5期1008號店 (原來Mega Box有中文名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