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1

[曼谷遊記] 不可思議蛋糕店


不可思議是有人差不多走到門前,然後以為走錯路,調頭再走一次。
不可思議是明明蛋糕在Central World有售,卻偏要走到總店吃。
不可思議是有兩個人吃了三件蛋糕再加一個精選甜品。(雖然沒吃午飯。)
不可思議是有人像著了魔一樣迷上這裏。
不可思議是有人招手叫廚師出來合照,他又真的出來合照。
不可思議是有兩個人悠閒地坐了差不多三個小時才捨得離去。


做完按摩以後,我們直接來到這間附屬於另一家水療中心的甜品店。在烈日下走得身水身汗,好不容易才拉開超級重的大門,進來發現一個人也沒有。


蛋糕們,是不是十分吸引呢?玻璃櫃子內約有十多種蛋糕吧,全都造型精緻,全都向著你招手:吃我吧!吃我吧!

結果嚴選了其中三位佳麗:
Sour Cream Cheese

朱古力和朱古力。

 

簡單來說,三個都十分十分十分好吃,加起來有三百分。更難得的是,蛋糕看似 Heavy,吃起來卻十分輕巧,一點飽滯的感覺也沒有。

 

 

由於沒有飽滯的感覺,所以我們決定再要一個特選甜品。本來我們一坐下就想點一個甚麼 Chocolate selection 的,但侍應小姐說那是三杯不同種類的朱古力醬,所以才放棄然後選蛋糕。後來想到沒理由大老遠來到這裏不嘗嘗大廚Eric 的手勢 (我忽然很疑惑怎麼你連人家的名字也起清才出發...囧) ,所以就補叫了一客 Cream Brulee。

除了有焦糖燉蛋外,還有曲奇餅和一杯用意不明的紅莓醬。味道屬於一般水準以上,但沒有特別驚喜。

廚房採用開於式設計,我們一邊吃,一邊可以看著法國人大廚 Eric 在教徒弟。而門面這邊就長期處於沒有人的狀態,清清靜靜的也不錯,不過要找人落單買單就比較麻煩。

可能我們實在坐得太久,Eric 開始留意起這兩個一進門就拍過不停的少女,後來他出來沖咖啡時,就主動跟我們說話,還一猜就中我們是香港人,大概甚麼都拍的生物只屬於這個城市吧。

他回廚房以後,兩個甚麼都要拍的香港人,才想起怎麼沒有找他合照。於是,作為代表的我真的舉相機然後向他招手,他立即笑容滿面的又走了出來,還問我們是不是要找他幫我們影相,然後當然很親切地分別與我們合照了。

當我們買單預備離去的時候,他還特地走出來送我們兩包曲奇餅,真是不禁要說一句:he is so sweet!

 

Visage (Face bangkok)
網址:http://www.facebars.com/bg/visage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