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2

[曼谷遊記] 出發

今次的旅程是早機去晚機返,泰國航空最早的班機在早上八時正起飛。

難得我會在有陽光的時分來到機場,天氣好得讓人對今次的旅程充滿期待。上機前買了一個漢堡王早餐,唔,漢堡王似乎只有漢堡 (和薯條) 是好吃的......

這個早餐,真是連飛機餐都不如。

牛角包濕濕軟軟的,炒蛋沒有味道,牛柳又老又韌,薯寶像是隔夜的,怎麼搞的呀?

 

 

飛機餐有奄列和雞麵的選擇,好蛋的我當然選奄列。這個沒有餡料的「奄列」就比漢堡王的炒蛋好吃了。其他嘛......

那麥包又好像是隔夜的,好難吃;乳酪是我不吃的藍莓;最滿意的是水果。

 

 

還以為泰航價錢貴一點,質素會好一點,可惜......

首先,飛機竟然沒有獨立電視!怎麼搞的呀,我坐華航也有電視看啦,飛泰國三個小時,沒電視不是要悶死人嗎?

再來,飛機降落時一下衝擊,飛機的天花竟然應聲也爆開了!我和同伴都覺得十分好笑,趕緊就拿相機拍下這一幕了。